苏州车网太仓站


哈弗全新SUV“大狗”来了 其实也不是很“俗”哈

发布时间:2020-06-10责任编辑:sam
  日前,哈弗将旗下全新SUV车型B06的正式定名为“哈弗大狗”,引发了舆论哗然。
 
  其实,也不是很俗。哈哈哈!
  在汽车界里,以虎、豹、马命名的品牌或者车型也不在少数,比如路虎、捷豹、野马等等,都是很能上台面的。凭什么到了自主品牌的骄傲——哈弗这边,就不能用“狗”冠名呢?!况且还是“大狗”。金毛、哈士奇、拉布拉多等等,也算是名贵品种。
  再说了,哈弗大狗的命名是网友民主投票来的。前些时间,哈弗SUV公众号为哈弗B06开启了投票通道,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在哈弗大狗、哈弗远行者、哈弗澜途、哈弗战斧、哈弗狼等几个预设选项中,最终以32525票遥遥领先第二名,成为了新车正式名称。
  哈弗大狗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十分野性。同时,哈弗大狗整体设计语言相比目前在售的F、H、M系列,更加独树一帜,并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其实,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至少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哈弗的这款新车,也算是达到了宣传的目的。那么,你有没有兴趣去买条“大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