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SPORT模式很惊喜 抢先试驾雪佛兰科鲁泽RS 330T

发布时间:2019-03-22责任编辑:周彪
  空间:立体化的座舱空间 宽敞不过分
  虽然是一款定位紧凑型的运动轿车,全新科鲁泽却因为精巧的座舱布局和人性化空间考虑,让这款车的车内驾乘空间变得非常宽敞舒适,横向空间也不会感到局促,后排虽然并没有设计三排头枕座椅,但中央位置的地台却将高度降到了极限,更好地方便中间乘客的乘坐。
  至于车内的储物空间,虽然说不上丰富,但也已经能够满足前后排的日常使用,四个门内侧都设置了水杯槽,能够放置一些日常一些物品,后排座椅中央没有设计扶手,并且后排座椅也并不支持放倒,虽然后排座椅放倒的这项功能在三厢轿车中的使用频率真的很低,不过这样的放弃,似乎会给以后带来一些诟病。
  试驾总结:经过了高速、公路等日常城市道路的试驾之后,全新MONZA科鲁泽带给编辑的感受还是颇深的。尤其是当按下SPORT键之后,科鲁泽带给编辑的那种反馈尤为惊喜。ECO模式下,全新科鲁泽中规中矩的表现让我们对这款车在日常城市路况的驾驶,保留了最经济、最省油的印象,在中低速的驾驶中,ECO模式很柔和不激进,但起步时的前窜多少还是让我觉得有些意外,不过,进入高速之后,ECO模式的表现就稍显疲软了,尤其在高速路上的加速超车和变道,全新科鲁泽显得就有些缓慢和拖延了。但如果你是像编辑那样受不了这样的拖泥带水的驾驶风格的话,迅速按下SPORT键之后,那么全新科鲁泽会立马“变脸”,油门上的反应立马变得积极,高速上的超车和变道,变得立马轻松起来,驾驶者在车内明显感受到来自科鲁泽带来的紧实感,这点真的让人很惊喜;与此同时,运动模式下的动力和加速,全新科鲁泽也并没有显得突然突兀,提速中的顺畅一如既往,并不会顿挫,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DSS变速箱,给编辑的惊喜又多了一层。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