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看不懂的法国人脑洞 一款与SUV媲美的轿车

发布时间:2020-06-02责任编辑:周彪
  近来,在网上看到了许多关于法国汽车品牌雪铁龙的一些新车信息,这对于目前法系车来说,其实还是有点儿令人期待和意外的,毕竟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对于法系车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恶劣环境,消费者对于法系车莫名的没有了当初对于世嘉车型的那种冲动和热爱,雪铁龙似乎一下就被打入了冷宫,不再受宠。但就是这样的环境和现状,也并没有阻止法国人清奇的脑洞思路,这不,一款号称可以和SUV媲美的家用轿车雪铁龙C3L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法国人对于汽车的理解和设计,在国内市场可以说,一直是处于自己的一个世界的,不管汽车圈掀起如何的风风雨雨,总之法国人总是在自己的节拍上慢慢稳定的前行。从当初的爱丽舍、世嘉到后来的C4L、C5、C6等等,都是自成一派,非常具有清流体质,更别说最初在中国市场的那些毕加索等等一系列外观独特的车型了。
  这一次C3L的推出又一次刷新了我们对于法国人脑洞的理解,高底盘的设计是C3L最为突出的一个亮点,除此之外,外观风格平平无奇,内饰做工寡淡无味,让人似乎一下就回到了多年多年以前的感觉,如此的复古,如此的低端,让人难以想象。
  整体上扬的尾部设计,充满了各种怪异的味道,而仅仅只是搭载了一款1.2T三缸发动机的C3L究竟是否会让整个法系车彻底“翻车”,真的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