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开车时 这4个按键不能乱按 乱按可能会出事

发布时间:2017-02-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大峰说车
  现在人们都追求着高配置的车,当车上的配置越来越多时,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一些按键的作用,话说有些按键可是不能随便乱按的,不然很可能是在行驶时出现意外,那么都有哪些键是不能按的呢?
 
 
 
  一,远光灯开关,对于远光狗,相信大多数车主都是痛恨的,在市区行车,开远关灯害人害己,在行驶途中,若是对面车子突然开启远光灯很可能使得对方司机眼睛出现短暂失明,这时候很可能就会发生意外!
 
 
  二,AUTO HOLD,话说这么一个英文键,大家都知道这是干嘛用的么?其实这个键就是用来防止车子溜车的,若是不小心按下这个键,那么可能车子在停好之后,就会出现溜车情况,这样也是很危险的!
 
 
  三,驱动模式,这个功能大都是出现在一些越野车上,当在路况差的路面行驶时,按下驱动模式,可以提升车子的各性能,但是若是在市区行车,就会使得车子油耗增加不少,而且长时间使用这个模式,是会加快车子的损耗的!
 
 
  四,ESP开关,对于这个开关,相信也是不需要小编多说的,当不小心按了这个按键,那么车子很可能在行驶途中发生侧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