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汽车电瓶最不能忍受的行为 下面的你中了几条?

发布时间:2017-02-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女子学车记
  通常来说,汽车电频所用寿命是2到3年,新车原装电频用了3年之上.实际上,不少新车主由于一些不太恰当用车习惯,使得电瓶快速没电!接下来就来给大家列举些!
 
  1.忘了关灯以及车载电器
  停车熄火之时,忘了关车内照明灯,此也是不少新车主易犯错误.电瓶在经过一夜消耗以后,随时会没电,汽车也启动不了.碰到此状况,条件能允许之下,可去尝试为电瓶充电即可.假如说还是不行,那电瓶也是要更换.尽可能不可在汽车未启动之时就用CD以及点烟器等电器设备,行车过程当中也是要少用各种车载电器!
  2.熄火之前忘了关空调
  不少车主习惯不去关闭空调又或让空调随汽车启动自动去启动,也会导致每一次打开汽车点火开关之后,空调系统也是会自动去启动工作,后果也是会直接就使得汽车刹那间功率上符合太高,长时间对电瓶来说也是损害!
  正确习惯是,每一次到达目的地前,可先去关掉A/C按键,可让冷风吹一些时候,这样能确保空调系统内干燥,这样能减少些细菌滋生.熄车前,可去关掉空调.每一次着车以后,再次去启动空调!
  3.怠速之时还听大功率音响
  假如说您爱车音响系统也是经过改装,装了大功率音响,就需小心些.在不着车状况之下,怠速听大功率音响,也同样会给电瓶带来非常大负荷!
  4.反复启动汽车
  每一次启动汽车发动机之时,不可超3秒.假如说第一次启动失败,此时不可太着急反复去启动.在汽车工作原理上来说,这时候持续启动电动机也是会导致电瓶过度放电出现受损.再一次发动之时时间间隔可超5秒!
  5.预先知道电瓶罢工前兆
  通常在临近寿命终点电瓶,车主在驾驶当中也是能有所感受,比方说停放几天就发觉到打不着火,油耗也是在增大,夏天开空调驾驶感觉负担加大,车沉以及油耗也是在明显增加等.车主在电瓶使用周期两年半左右之时,常规保养也是要检测下电瓶,这样才有预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