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新手跑高速需注意这几点 就可以避免罚单

发布时间:2017-04-2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一天议车
  第一;首先上高速最重要一点就是别超速驾驶,别跑一趟高速回来就接几个罚单。高速公路一般都是限速120公里每小时,有的路段也会限速100公里每小时,因此我们得注意车速别超速,尤其有些路段是区间测速,这个时间路段都要保持不要超速,避免被开罚单。
 
 
  第二;我们因提前看好车道,进入匝道的时候注意看一看是不是自己想要去的方向。如果是陌生道路,我告诉大家一个好的方法,可以下载一个高德地图,这个地图非常好时时语音播报,哪里有测速的,哪里该注意的等等,而且进入匝道会提醒你,并且一直引导你,进入到你想进入的车道上
 
  
  第三;我们在超大车的时候,要果断迅速的从左侧超车,不要犹豫,因为在高速上遇到大车还是很危险的,另外我们得注意高速上的路标,提示等等。
 
 
  第四;还有进入收费站要看好哪车道灯是绿的,我们才能进入到这个车道,有的朋友没有注意看,结果进入红灯的,别人不收费还得倒出来,这很麻烦的。
 
 
  再告诉大家跑高速不要疲劳驾驶,如果真的累了,我们就到服务区先暂时休息一下,也让自己恢复精力,必要时可以喝一些功能性的饮料。
 
  小编要告诉大家;跑长途要注意安全,不要超速、不要疲劳驾驶、注意路标,了解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