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爆胎前五大征兆你知道吗?及时预防危险

发布时间:2017-05-1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爱车扒扒
  好多人都不知道汽车轮胎爆胎的原因,更不会知道汽车轮胎爆胎之前是有预兆的,一下五点就是今天要讲解的汽车轮胎爆胎之前的预兆。
 
  1、胎面花纹磨损指示线
 
 
 
  在轮胎非常新或者磨损程度很低的情况下,台面指示线几乎不会被发觉,当磨损到达一定程度,这些隐藏在胎面勾缝中的指示线就会呈现出来,,如果你看见自加爱车轮胎上的指示线都清晰可见的时候,那就意味着需要晶块更换轮胎。
 
  2、注意轮胎胎面花纹深度
 
 
 
  轮胎花纹是拿来增加摩擦力的,当花纹快要磨平的时候,轮胎摩擦力就会大大减少。
 
  3、注意轮胎侧部裂纹
 
 
 
  轮胎则侧壁上那些细小的沟槽预示着轮胎上未来可能出现漏气裂缝, 裂缝还不是最糟糕的,更糟糕的是有可能在行驶中引发轮胎的爆裂、
 
  4、注意轮上的凸起和起泡
 
 
 
  有的时候轮胎的表面可能出现一些凸起或者是气泡,如果不能及时处理的话这些凸起和气泡足以使整个轮胎突然爆裂。
 
  5、过多的震动和抖动
 
  如果在行驶中你感觉到车身存在严重的抖动,特别是在路况良好的情况下出现抖动,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车辆开进修理厂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