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要延长汽车寿命就不要用错误的方式开车

发布时间:2017-05-3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无极限
  老司机常说,良好的用车习惯可以让我们的汽车寿命延长好几年,但是如果有着不良的习惯,那么我们的车子在开3年之后,就会出现一系列问题,而且维修费还不便宜。另外如果对于车子有良好的保养,即使要出手也能卖个好价钱,下面小编来说下,几种错误的用车方式。
 
  1、离合没踩到底就换挡
 
 
 
  相信很多车主在开自动挡汽车的时候都会有这个习惯,特别是新手司机,那就是在车子速度还没有达到档位要求时,就换挡,还有一些朋友会在离合没有踩尽的情况下就换挡,导致换挡的过程中出现异响,这样对于汽车变速箱的损害是非常大的。
 
  2、经常打死方向盘
 
 
 
  还有一些朋友在转弯的时候,喜欢将方向盘打死,如果在车子还没走的时候就原地打死方向盘,这样对于汽车的液压泵损害更大,而且轮胎的磨损也会加剧,导致轮胎的使用寿命降低。
 
  3、车辆很长时间不开
 
 
 
  我们都知道一个常识,如果车子长时间不开,那么就很容易打不着火。车子是越开越好的,一般即使没时间开车,车子都要1个星期要出去跑一趟,这样汽车的电池才不容易亏电。
 
  4、停车不回正方向盘
 
 
 
  停车不回方向盘也是一个容易忽略的细节,长时间这样对于汽车的悬架系统会有损害,加剧零件的老化和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