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出行丨3月6日至6月5日,桐泾北路有交通管控

发布时间:2024-03-0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金门泵房是苏州古城区西北部重要的污水处理泵站,自3月6日至6月5日,有关部门计划将原金门泵房迁建至桐泾河边,同步进行扩容改造,提升处理能力。泵房迁建施工涉及的配套管线将经过桐泾北路,为此施工区域将有分时段交通管控。
本次施工初定分为3期分段施工,完成一段,恢复一段,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一期施工位置在桐泾北路与金门路交叉口和桐泾北路西侧非机动车道,工期为3月6日至4月15日。
一期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图
桐泾北路与金门路交叉口为每日夜间10时至次日6时,夜间施工期间金门路西向东方向进口道由原来的4条车道临时压缩为2条车道,每日早6时恢复交叉口路面。
桐泾北路西侧非机动车道将进行路面开挖施工,施工期间该段非机动车道临时封闭,届时将对桐泾北路西侧人行道板进行临时硬化,保障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