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威马W6中秋感恩常念回馈专场

发布时间:2022-09-05责任编辑:小顾

苏州威马用户中心虎丘店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使用户切身感受到威马汽车"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的品牌核心DNA。

 

苏州威马虎丘店中秋感恩常念回馈专场

9月5日-12日到店购买威马汽车享八重好礼~

到店礼:活动期间到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 华为智能净水器等多重好礼

意向礼:当日线下100元意向金低30000元指定购车款

金融礼:当期任意车型享10万元定额0息金融政策无忧礼:享受车主威马十大尊享权益

转介礼:转介绍成功购车,享1000元礼包

金蛋礼:活动期间订车享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感恩礼:活动期间下定指定车型赠送4180元净水器一台

 

威马汽车热管理2.0系统,行业独有整车热管理系统,冬季使用空调大幅降低电池包有效节能20%,续航更加安心无忧。远程手机控制,开启热管理2.0,在寒冷冬季提前帮你预热座舱。五星标准安全车身保护,电池安全严苛标准,让每一次出发都十足安心,一个眼神唤醒小威,智能防疲劳驾驶模式,保养费用少,每公里仅需8分钱起,一年10000公里,电费不到1000

作为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威马用户中心—苏州威马用户中心虎丘店,将为苏州地区广大威马汽车的用户及粉丝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苏州威马用户中心虎丘店

苏州市高新区国际汽车城汇通路35号

0512-6887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