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各取所需 五家新能源车企降价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08-31责任编辑:易紫花
  汽车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之前,车企热闹非凡,一波接一波的降价促销不断,就连曾宣布不降价的车企也开始推出优惠举措了。各方车企都在卷价格,混乱的价格战下。会不会影响到买车的初选择?下面就来看看那些官宣降价的车型:
  车企:理想
  车型:理想L9、理想L8、理想L7
  降价幅度:1万元
  8月30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发布限时1万元的保险补贴政策,针对2023年8月30日(含)至2023年9月30日(含)新定购理想L9、理想L8、理想L7任一车型并通过合作保险机构购买车险,可享保险补贴1万元。据了解,这是理想汽车近期发布的首个范围覆盖全国的促销政策。
 
  理想L9定位为全尺寸SUV,目前仅推出理想L9 Max这一款车型,售价为45.98万元。作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产品,理想L9依然受到不少家庭消费者的关注。
  理想L8,是理想旗下一款全新智能豪华中大型SUV。作为理想ONE的换代车型,理想L8整体设计与L9相似,采用贯穿前脸的星环大灯,分体式灯组颇具设计感,有6座和5座两种座位布局。
  理想L7,作为理想one的替代车型,一切都是围绕着舒适和科技打造。延续了大哥L9、L8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贯穿式星环灯带设计,下方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格栅,两侧为分体式的LED大灯,并且和下方贯穿式的前网格栅组合成一个整体,视觉感受也更加的大气,比理想one更加的耐看,也更加的家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