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醉酒女孩撞到警车 倒地后连续翻滚四圈“失忆”

发布时间:2020-06-1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近日凌晨,昆山花桥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路段一辆警车被撞。据当时在警车上的派出所执勤人员称,事发时,他们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下车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原来,当晚驾驶人罗某酒后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沿某路段行驶时,因酒劲上头操作不当撞上路边巡逻警车。
  经检测,罗某酒精含量为187mg/100ml。事发当晚,罗某在朋友家中聚餐后,便驾驶两轮摩托车沿某路段由东向西行驶至弯道时偏离原车道,在压弯时激起阵阵火花,径直撞向路边执勤警车,因撞击倒地的罗某在地上整整翻滚了四圈,十分惊险,好在事发时罗某戴了头盔,并无大碍。民警将其带回中队后罗某竟然倒头就睡。
  最终,罗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由司法部门判处1至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无证驾驶机动车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且罗某将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警方提醒,饮酒应量力而行,小酌怡情,大酗伤身,一旦发生同行的朋友醉酒,务必要确保其安全,切勿放任醉酒者驾驶任何车辆。为了他人,为了家人,更为了自己,请珍爱生命,拒绝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