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17.58-23.98万 全新一代阿特兹江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26责任编辑:太仓站
     8月24日,小编有幸受邀参加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在无锡影都华莱坞的上市发布会。全新一代阿特兹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网上就已经被网友“吵”的沸沸扬扬了,热度也是一直“居高不下”。
     为了能够亲身感受一下这款“网红”新宠,小编特像太仓博泰4S店申请驾驶这辆新车前往。
     中午一点,我们一行四人从太仓博泰4S店出发,靓丽的红色阿特兹犹如一匹“汗血宝马”飞驰在高速公路上。
     太仓博泰店的张经理向小编介绍到:全新一代阿特兹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配6AT变速箱。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的改动幅度要大于外观,在保留原有运动风格的同时,针对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进行了简洁化和整体化的处理,细节用料上也更为精致,整体车内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更符合当下主流中型车的应有水平。 此外,还运用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使得内饰变得更具档次感、更显精致。而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阿特兹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设计,前格栅面积更大并采用点阵式设计,前后灯组更具科技感,整体显得非常年轻,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达了全新阿特兹上市发布会的活动现场。由于全新阿特兹拥有非常多的亮点和驾乘乐趣,所以主办方特意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一块试驾区域,当我们到达现场时,来自江苏各地的媒体记者正在有序的进行现场试驾环节。
下面就用图片来展示一下发布会现场
 
试驾感受:
     无论是新老对比、同级对比,还是越级对比。全新一代阿特兹起步时的油门响应更快,动力输出更线性,转向精准几乎无需修正。特别是在颠簸路科目和高速蛇形弯科目中,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平稳与舒适感也达到了与豪华车相同的驾乘质感。在为驾驶者带来充满自信与乐趣的驾控体验同时,也为乘坐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感受。
     全新一代阿特兹的车身以传统环状构造为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四轮对角刚性,车身实现140余处进化,为驾乘的舒适性奠定基础。同时,基于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改变传统减少震动的理念,全新一代阿特兹悬架进行了30%再进化,实现簧下力量传递至簧上的过程不再有突兀的冲撞感,而是更加顺滑的震感。与此同时,新车搭载的全新座椅,融入了马自达最新人体工程学研究成果。通过提升坐垫内支撑物刚性,确保座椅对驾乘者骨盆的支撑力;靠背与人体脊柱S形自然曲线完美贴合。无论是转向时的侧倾,还是来自路面的震动,这套全新座椅始终能充分保持驾乘者的身体平衡,化解震感,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让人感觉到疲惫。
     马自达不惜成本赋予全新一代阿特兹内饰超越同级、比肩豪华的质感空间。特别是首次运用在汽车内饰的Ultrasuede®nu奥司维®nu顶级材质,带来了超越以往的极致柔软、顺滑的触感体验。同时,北海道原产栓木在经匠人手工打磨之后,也源于天然的纹理完美展现,突出高级质感。而NAPPA真皮,在历经百道工序之后,不仅呈现出细腻触感,也带来了如同豪华定制般的舒适乘坐体验。    
    全新一代阿特兹——潮奢生活的B级车,只有开过才知道其中的乐趣,只有坐过才知道内饰的豪华、乘坐的舒适。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前往太仓博泰4S店试驾。地址:北京西路15号。咨询电话:0512--5368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