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昆山瑞州几何空间几何汽车私享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9-09-26责任编辑:太仓站
   2019年9月25日晚,品肥美大闸蟹 赏科技纯电车活动在昆山瑞州几何空间举办。
    几何汽车(英文名:Geometry)是隶属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并行的一级子品牌。几何汽车被注入“多维、专注、纯粹”的品牌基因,提供专属的品牌、渠道和服务、体验,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
   作为几何汽车旗下首款全球化纯电高端车型,几何A搭载12项同级独有配置,14项同级领先配置,以及9项豪华越级配置。精心打磨的产品,其实才是几何A最闪亮的名片。
    专业的车型讲解,不仅带大家看到了许多几何A背后的秘密,更将纯电A选项的内功一一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安全|纯电|科技
多维流动生命
 
 
举起酒杯,大闸蟹上桌
 
昆山瑞州几何空间体验中心
港龙城277号2号门
销售热线:0512-5527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