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精一门膜业江苏太仓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5-19责任编辑:太仓站

    精一门——是专业研究、生产、制作、服务于汽车的一家专业贴膜公司,

    精一门产品,精一门技术,精一门服务,专精于窗膜领域这就是--精一门

    2020年5月18日精一门太仓店盛大开业,来自精一门厂家的领导、太仓汽车届的各位同行以及太仓的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精一门膜业致力于打造中国窗膜连锁优质品牌。拥有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志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营销+服务”的窗膜领域全套解决方案。门店网点已经覆盖中国19个省,实现全国范围内跨地域连锁服务。

    精一门膜业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达到了苛刻的地步,经过技术人员的层层筛选,最终和美国埃里克森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JEM智能光谱膜引入中国市场。

    JEM智能光谱膜有别与市面上一般的金属膜,它的前生是二战时期美国喷气战斗机的防护隔热涂层,有害物质、甲醛、苯等排放量为零,阻隔日光中的红外线,却能增加可见光,具备高透光,高隔热,零污染,十年超长质保的产品优势,通过中国质量协会的健康环保认证,是一款让客户放心,让家人舒心的原装进口产品。

    为了提升材料的环保及健康,JEM为洁净室投入了巨额的资金,这种超洁净的环境消除了任何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污染,保证了在生产更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产品的健康性同样符合国际标准。

精一门太仓店地址:太仓市森茂汽车城内

24小时服务电话:1891325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