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电劲新生 X-NV高品质SUV新绿FUN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15责任编辑:太仓站

   6月12日,主题为“电劲新生”的X-NV高品质SUV新绿FUN享会在苏州举行。在一片炫酷的氛围中,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X-NV闪亮出道,吸引了众多媒体代表为之竞逐。

     X-NV是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以XR-V为原型打造,不仅继承了东风Honda的高品质DNA与XR-V的明星基因,还融合了本田最先端的SPORT EV(锐 · e动)技术,以绿色科技成就超凡品质,是一款匠心打造的高品质电动SUV,有望成为合资电动市场新标杆,带给广大用户“驾驭未来新体验”。
 
     作为一款高品质电动SUV,X-NV延续东风Honda优良的SUV品质与造车工艺,集可靠品质、时尚外观、宽敞空间、强大三电和安心驾驭五项全能于一身,以超凡品质让用户FUN享未来。
 
     潮感独现的前沿身姿,展现未来更多风尚。内饰实现潮流进阶,营造质享未来的超凡体验。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秉承本田MM理念,为乘员营造宽适驾乘空间。
    X-NV搭载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可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轻松畅享音乐、地图、电话等丰富功能。8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全系标配LTE联网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优在线体验。X-NV采用53.6kWh的大容量电池,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1公里。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集强劲加速性能和出色静谧性于一身。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百公里耗电14.09kW。此外,X-NV拥有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可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X-NV都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沿袭东风Honda高品质的DNA,在内外设计、操控、空间、安全和智能化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潮FUN十足的纯电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