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家用足够 试驾IMAX8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太仓站

 

根据自己的实际家庭状况,觉得一款大七座的MPV比较适合我们,于是一番比较,选定了荣威的IMAX8,看车后觉得的确不错,就跟店里约了试驾。

直接上图说试驾体验吧,这样比较直观:

车子的外观条件不差,在那摆着呢!前脸的格栅依然是家族式的原创设计语言,视觉上也有着拉宽前脸的效果,很有气势;再加上双侧的全LED灯组也很有神,给我的感觉就是霸气稳重,霸而不傲!

修长车身,线条平直流畅,看着很大气。试驾的人很多,大家一边试驾一边讨论,都笑呵呵的。

中控大屏清晰度可以,显示内容也挺丰富的,并且是卡片式显示,操作过程中,很多信息可以一目了然。

倒车影像还是可以的,360度无死角,可以随心停,这个我喜欢。

二排的操控面板真心喜欢,很有科技感。

储物格不少,小零碎好放。

看做工细节,算精致吧!

从车身的外观尺寸来看,的确是挺长挺大的,但配置也到位啊,顶部是天窗,很气派,天窗一打开,好家伙,阳光从头顶洒下来,整个车内变得通透亮堂,连心境都跟着敞亮了。

车子的宽度可以,第二排座椅之间的通道还挺宽呢,从中间到后排,并不太费力气。

这第二排座椅是一大亮点,像头等舱的设计,还配备了睡眠枕头。

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腿托,给座椅调节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车子同时配备的还有双侧电动侧滑门,这对于家有老人和孩子的我们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上下车很是方便。

后备箱也不错。

总的来说吧,这次试驾,觉得我们真的没看错这IMAX8,家用的确是足够,并且会特别的舒适,老少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