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由内而外的被吸引,全新奇瑞艾瑞泽5 PLUS“神颜”现身

发布时间:2020-12-11责任编辑:太仓站

作为曾经的自主品牌老大哥,这些年奇瑞也是过得比较坎坷。虽然近些年国内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认可度逐渐提升,但是奇瑞却苦于没有太过于出色的车型推出。全新艾瑞泽5PLUS的出现将打破这一窘境,高颜值、高科技、高性能,这位“三高”选手必将在紧凑级市场掀起波澜。
长宽高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还是相当有型的。看车身侧面,是不是很有动感,也洋溢着青春.
车头有些低趴,搭配车尾就有点类似轿跑了。


排量是1.5T的,别看排量一般般,可是真开起来稍微加点油门车就轰的向前冲去,推背感十足。本来以为起步加速会肉一些的,但是实际没有这样的感觉,轻点油门车子速度就提示蛮快的。因为开的路是环城路,速度开到120也不带飘的,很稳定。而且在转向的时候车身能够保持相当程度的稳定。过减速带的时候跳动也没有那么大,调校得还算可以了。


这款车的配置很是丰富,像电子档把,ACC自适应定速巡航,AEB自动刹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等这些功能都是有配备的


另外像自适应远近光灯,360°鸟瞰式全景超倒车影像,Lion雄狮3.0智云交互,AI人脸识别,AI智云管家,在线服务,OTA软件升级,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第三代PEPS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N95级防病菌空调滤芯,集成MAX前除霜功能,空气一键净化,座舱自洁功能,无线充电,立体包裹式沙发座椅,EPB+Autohold系统等等这些功能都是有配备的。


以艾瑞泽系列全球销量近70万辆做背书,艾瑞泽5 PLUS重新出发,再次征战全球市场。作为一款面向泛90后年轻人的亲民家轿,艾瑞泽5 PLUS集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手机无线充电功能、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及明星动力总成于一身,可谓是“干货满满”,笔者相当期待它最终的售价,也盼望着能试驾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