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发布时间:2020-12-31责任编辑:太仓站

第一眼看到外面这初冬的景色,我的耳边总是环绕着这句诗词“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初冬也太美了吧。
带着妻子在外面采风,想要拍一点素材用于接下来的工作室宣传中,也就顺便拍几张小8写写我这段时间以来的用车感受。

说实话,小8其实并不是我当初买车的首选,但是无奈性价比最高,在我的预算范围之内,所以就入手了,但是后来体验感非常好,真香现场哈哈哈。

随手一拍就是壁纸,我的爱车在秋意中显得更加大气,小8的颜值属实抗打,这么美的景色中丝毫不逊色。

后排空间挺大的,三排座椅都能移动,可以充分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利用空间了。

还挺喜欢这个门的设计的,再也不担心靠墙停车的时候打不开车门,下不了车了。

小8 远看和近看给人的感觉不甚相同,远看庄重大气,近看气质有韵味,当我爱人站在那里,美人配好车,养眼的很。

不愧是为年轻人设计的车型,妥妥的国潮风,熏黑的荣麟中网,还有一体式的大灯,每一个细节都紧扣我的审美。

荣威的车我是一直比较看好的,之前也入手了一台i6,老婆上下班代步也挺方便的,这次的i MAX8也很不错,始于颜值,终于实力。

车内的配置对得起这个价格,最喜欢的是中控大屏,智能手机的既视感,物理按键是简单的黑白搭配,用料也是极为讲究的,没有异味。

放几张美图结尾哈哈哈,多亏媳妇的配合,这次拍摄太顺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