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春风十里不如你 东风本田苏州区域踏青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5责任编辑:太仓站

 【太仓车网讯】:春天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季节,也是一个适合出游的季节。4月22日——4月23日,在东风本田的邀请下,苏州地区众多媒体齐聚一堂,一同前往浙江余姚开展了一次有趣的踏青之旅。


     我们本次出游的车辆统一为混动的CR-V。长途出行,有一辆大车陪伴是非常重要的。而本田向来以空间魔术师著称,在自家的拳头产品CR-V上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宽敞的行李箱给每一个人都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放置行李;丰富多样储物空间也给我们很多放置零食和饮料的地方。


    余姚是一个丘陵遍布的城市。在狭窄多弯的山路上行驶时,对一辆车操控性能的考验就非常严格了,而我们的混动CR-V完美过关。有了本田i-MMD混动系统的加成,使得车辆在大部分工况下都使用电机输出,而发动机在大部分情况下只担任发电机的角色,电机驱动的快速响应性非常适合在山间道路中行驶,轻踩加速踏板就能及时获得推背感,并且非常平顺,这是任何燃油车都做不到的。


    除了空间和动力,续航能力也是自驾游中非常重要的一项考量标准。如果仅仅行驶四五个小时就需要补充能源的话,那即便开着传统的燃油车也会赶到非常焦虑,毕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地出游,补充能源的地方就成了不可控的因素。混动的CR-V有一个53L的油箱,虽然这个大小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突出,但在有了混动系统的帮助下,我们一车四人出行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0L,在本次超过600公里的余姚之行我们全程没有寻找加油站的焦虑感,很轻松地完成了整个踏青之旅。


    本次余姚之旅过得非常充实,对平时生活在江南水乡的我们,能够见识一下雨后云雾缭绕的山林也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而陪伴着我们领略这风花雪月的CR-V,更是一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功臣。感谢东风本田组织的这次踏青之旅,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