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1月16日 BMW iX苏州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2-01-12责任编辑:小顾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6日 10:00-13:00
  活动地点:苏州新区香格里拉(虎丘区塔园路168号)
  活动内容:
  灯光秀、内训师讲解、乐队表演、自由品鉴、水晶能量香氛手作体验、试乘试驾、私享宴会
  浑然天成的自然之美
  天然美学,升华设计格调。创新BMW iX整体采用原石切割设计,简约大气。垂直排列的集成式智慧前格栅与全新LED前大灯交相呼应,共塑极具未来气息的车身前脸。毫无冗余的车身线条行云流水,原石切割轮眉更是吸睛所在。水滴型尾部设计流畅有型,诠释空气动力学特性。Shy Tech隐形科技,于无声处衬托着创新BMW iX低调豪华氛围。
  至臻舒享,凝练纯粹美学
  删繁从简的设计哲学中,简而不凡的现代格调弥漫开来。流光溢彩玻璃控件镶嵌于FSC认证原木面板之上,配以触摸时的光亮效果,璀璨生动。极富个性的全新BMW iDrive系统“My Modes”功能,可根据驾驶者的喜好提供多样沉浸式座舱体验。全新B&W沉浸式4D专业音响系统,带来令人沉醉的视听盛宴。全景可调节天幕可根据需求变色遮阳,保障驾乘过程中的遮光性与私密性。搭配悬浮式中控台,共同造就一方惬意开放空间。
  多元驾趣,随心释放
  动静之间,多元化驾驶乐趣充分领略。创新BMW iX车身架构中混合使用高强度钢、铝合金以及碳纤维等材料,有效降低了整车质量。BMW电动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两个强劲电机,充分释放澎湃电动性能。紧握几何多边形(运动)方向盘,浓烈的操控欲望随着电子模拟声浪的轰鸣,直线飙升。创新BMW iX之旅,亦可在平稳静谧中,搭配突破600KM(WLTP测试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安享舒适长途旅程
  以智慧感知万物
  灵感科技,犹如知己。创新BMW iX率先搭载的全新BMW iDrive系统以驾驶者为中心,可不断自我学习调整,以满足驾乘者的个性化需求;其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Shy Tech隐形科技于背后默默提供妥帖陪伴,在驾驶者需要时及时响应。同时,创新BMW iX也将是BMW首款采用5G互联的高档车型,并首次应用千兆以太网技术,以更快的传输与更低的延迟,拓展车辆互联的更多可能性。
  肩负重任,堪当豪华
  作为一款“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创新BMW iX不仅在出行过程中践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更将这一理念贯穿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原材料开采、生产流程中专门使用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能,以及可再利用材料的应用等方面。中控台上的控制面板采用FSC认证木材;内饰和织物均采用了大量再生材料制作,例如织物/微纤维内饰采用了50%的再生聚酯纤维材料,地毯地垫更是采用了100%再生尼龙材料;同时,制造工艺上,真皮座椅采用橄榄叶萃取物处理,而非传统的鞣制剂。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