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探秘侏罗纪 上汽荣威苏州奇幻恐龙世界之旅

发布时间:2019-07-29责任编辑:周彪
  想要带你去探索神秘的侏罗纪世界,想要带你去看看那些庞大的远古生物,想要和你一起走进“危机四伏”的原始雨林,给你一台车,你是否愿意和我们说走就走?7月27日,“探秘侏罗纪”上汽荣威苏州区奇幻恐龙世界之旅活动在苏州地区正式开启。荣威RX5苏州地区车主各自集结4S店,目标直指恐龙世界——中华恐龙园。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上汽荣威RX5的完美护驾,高科技配置以及黑科技车载互联系统,让苏州地区11家店近两百位客户安全准时抵达目的地。享用一场丰富而又具有常州特色的午餐之后,顶着炎炎烈日,苏州地区荣威RX5的车主们依然热情不减,烈日当空,高温酷暑的烦闷似乎也被车主们的玩乐心情“击退”。上汽荣威主办方贴心分发好各自的防暑降温用品之后,车主们进入园中,朝着各自的游乐目的地进发。
  疯狂火龙钻、过山龙、穿越侏罗纪、恐龙基因研究室等一系列各式各样的玩乐项目,既有满足小朋友们的积累知识开阔眼界的娱乐项目,又有满足大人们转求刺激与激情的疯狂环节,虽然每个项目所要花费的排队时间都让人近乎抓狂,但车主们依然耐心等待,无惧闷热烦躁的天气。而诸如穿越侏罗纪项目,更是在长时间等待之后,换来了“湿身”的畅爽,当从高处一冲而下,伴随着凉爽“湿身”,那一刻,一切都值了!
  当然,除了这些好玩刺激的娱乐项目之外,随着烈日西垂,温度也慢慢变得不再那么炙烤,恐龙园中又一项爽快项目即将正式开启——湿身跑,不得不说,早已大汗淋漓的车主们突然有一场凉彻心扉的湿身跑,着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车主们纷纷加入其中,美女、小孩、各自端起水枪,不论认识与否,此刻只想共享那一刻的湿身畅快!
  夜间的到来,恐龙园中的晚间娱乐项目渐渐走入我们的视野,车主们依然兴致不减,似乎早已忘却了返程这件事情,车主们带着小朋友们观看各种各样的特色表演,与侏罗纪时代的每一个元素融合在一起,游园湿身,就让今天一起放肆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