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捷达品牌首款轿车捷达VA3 车网到店实拍

发布时间:2019-09-1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捷达
  【苏州车网讯】说到一汽大众捷达,在国人心中一直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就是这么一款在我国市场驰骋了20余年的“神车”,却也还是遭遇了停产的命运。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众又为这两个字赋予了新的意义,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子品牌。在今年捷达品牌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分别为两款SUV(VS5/VS7)及一款轿车(VA3),而我们今天实拍的便是捷达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捷达VA3。
  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轿车,捷达VA3延续了VS5的整体设计,并且从车身线条上不难看出老款大众捷达的身影。硬朗的发动机盖线条配合犀利的格栅造型很是动感,并且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蜂窝状的设计辅以少量镀铬饰条点缀出来的效果并不廉价。
  侧面线条依然以简约设计为主,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配合流畅的车顶过渡带来稳重的居家感,而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A3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处于同级车型中的主流水平。
  尾部方面,捷达VA3同样在尾灯以及下包围做出重新设计,尾灯组Y型的内部结构让整个视觉层次感更加强烈,符合时代审美趋势。而下包围的横贯式镀铬饰条拉伸了整车横向视觉效果同时,隐藏式排气布局带来的高级感也更为强烈。
  内饰布局延续捷达的整体设计同时,虽然定价亲民但在功能配置方面,该有的配置也是一样不少,满足用户的需求。配备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中控收音机、传统的机械手刹等,而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的彩色液晶大屏、集成车载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等手机互联系统,除此以外捷达VA3还将配备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座椅加热、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众多装备。
  乘坐体验方面,捷达VA3保留了大众品牌的优良基因,即使2604mm的轴距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并非突出的存在,但出色的车内空间优化以及舒适的座椅设计能让后排乘客体验到十万级大众车型的乘坐质感。
  动力方面,捷达VA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4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并且全面满足国Ⅵ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