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兼顾个性与时尚 宝骏RS-3将于今晚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29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宝骏RS-3将于今晚上市,其是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的又一款SUV产品。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目前宝骏汽车家族化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大嘴样式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让它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顺滑自然,周身的黑色下包围则是它SUV特征的展现。车尾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它分体式的尾灯了,与前大灯相呼应,这也是宝骏汽车最新的展现手法。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线条的勾勒感很强,三辐式方向盘上的BAOJUN拼音标识进一步突显其档次感。中控台配备了一台10.25英寸的大屏,在语音方面,其配备了可支持声控收发微信信息,长段语音可瞬间转化成文字,真正做到了为智能生活赋能。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L和1.2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3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