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立信融资租赁双十一奥迪专享会成功举办

——预计成交额破2000万!

发布时间:2019-11-13责任编辑:周彪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你是不是也一不小心也参与了一个一千亿的大项目,是的,这次,更快,更猛,1小时3分59秒,天猫成交额破1000亿,中国人“剁手”的功夫,又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了。
  可能不知道的是,当你沉浸在省了几十块钱而疯狂的时候,当你沉浸在收到第一单快递的喜悦中的时候,不少车主朋友们早已享受到了几万元钜惠福利,坐等一台奥迪到手。
  没错,伴随着三生有“信” 感恩有“迪”立信融资租赁三周年庆暨奥迪大客户双十一限时团购会,在苏州国兴奥迪5S店的成功举办,来自江浙沪的60几位车主享受到了最大购车实惠。
 
  11月10日下午,由立信融资租赁(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国兴奥迪、苏州车网协办的奥迪大客户专享会,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准车主,以最好的服务回报顾客。短短的2个小时成交55台,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0万元。
  临近年底,考虑到不少人都会以买车的形式犒劳自己、犒劳下属,立信融资租赁专门推出了超划算的购车方案,将最大的优惠送给个人和企业客户。加上苏州国兴奥迪的大力支持,特地筹办了双十一奥迪大客户专享活动,提前预约报名的客户,在2小时的限时订车活动中,享受双10800元的购车大礼包,其中包含精品装潢、现金油卡、维修保养、暖心礼品等超级豪礼。签到礼、金融礼、抽奖礼、互动体验礼等多重好礼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们惊喜连连。
  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某自动化公司的王总对比了多家4S店和立信融资租赁的购车方案后,毫不犹豫下了定金。王总表示,立信融资租赁提供的购车方案非常符合公司目前的需求,帮助公司优化财务结构,进一步减轻税负压力。
  “此次活动,我们就是想把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客户,比如现金油卡、精品装潢等礼包赠送都说明了这一点;其次,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立信融资租赁也有个性化的金融定制方案,让其购车划算,用车无忧。”立信融资租赁上海分公司肖明扬介绍,此次奥迪大客户专享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更多客户了解立信的新型购车方案,让大家选择立信,选择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