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配置调整 SWM斯威X7将推冠军版车型

发布时间:2020-04-2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从官方获悉,SWM斯威X7(参数|询价)将推出“冠军版”车型,并将于5月下旬上市。新车基于在售车型打造,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匹配2.0L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SWM斯威X7冠军版将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
 
『配图为现款车型』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2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装备。
 
『配图为现款车型』
 
  在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得SWM斯威X7冠军版的详细消息,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其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排放符合国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