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1536台2020年4月太仓汽车销量分析

发布时间:2020-05-12责任编辑:太仓站

     原本一切向阳的各行各业,却被疫情无情的摧毁,太仓汽车也不例外,2020年每月销量都同比下降20%以上,2月更是惨淡到只有151台的销量,151台都不急往年旺季时单品牌的销量。

     四月太仓狭义乘用车共销售1536台,同比下降24.2%,随着疫情的慢慢散去,太仓汽车总算有所好转,四月环比上涨32.5%

     品牌销量方面:一汽大众、奇瑞、宝马、奥迪、上汽大众、奔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别克、日产分别以:117台、116台、101台、96台、84台、77台、73台、73台、68台、60台排名太仓汽车销量前十。

    在系别对比上,咱们的自主品牌终于超越其他外系品牌,自主品牌、德系、日系依然三分天下,本月只有咱们的自主品牌销量同比上涨,德系与日系都在下降,其中德系品牌下降27.7%,日系下降34.6%%,但市场份额依然依然不少。美系近几年一直在下降,本月下降29.4%,韩系及其他欧系销量已经不值一提。

     车型销量上,SUV依然是消费者的最爱,紧凑型车则是购车的选择标准,两者占据着车型销量的大部分,新能源车也开始逐渐受到认可。

     在SUV的销量排行上,宝马X3、一汽大众探歌、奥迪Q3、一汽大众探岳、荣放、皓影、昂科威、CS75PLUS、CX-4、XT5分别以:24台、19台、14台、13台、13台、11台、11台、10台、10台、10台荣获太仓SUV销量的前十名。

     在紧凑车型销量排行上:雷凌、卡罗拉、轩逸、奥迪A3、速腾、高尔夫、逸动、朗逸、奔驰A级、明锐、分别以:38台、36台、34台、32台、29台、21台、21台、20台、17台、17台荣获太仓紧凑型车的销量前十。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人们也逐渐明白自己的需求是什么?通过这几年的销量也反应出了这一事实,尤其是这次全球性的疫情已经让崇洋媚外的品牌意识开始弱化,抖音也让消费者真正的看清品牌之间的造车差距

     在这里祝大家都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爱车,想咨询太仓更多商家活动的,欢迎关注苏州车网太仓站,http://tc.szcw.cn

如果你徘徊在几款车中却不知道如何选择,欢迎咨询微信号:tcsun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