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苏州宜飞美福哪吒中心开业暨哪吒U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15责任编辑:刘涛
  【苏州车网讯】2020年6月14日,苏州宜飞美福哪吒中心开业暨哪吒U上市发布会在相城汽车城举行。
  庆典现场,苏州宜飞美福董事长宋文放先生介绍,苏州宜飞美福哪吒中心将在新能源汽车的大好形势下做到创新营销、创新服务、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树立用户满意的新标杆,努力将苏州宜飞美福哪吒中心打造成苏州形象店。
  随后,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江峰先生介绍了哪吒汽车的战略布局,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 是合众汽车通过融合创新推出的品牌专属营销战略,旨在用软件驱动服务,由成本决定收益,用数据链接用户,以轻资产模式将渠道充分下沉至能够触达的一县一店。相较于传统4S店的汽车销售渠道,“哪吒汽车云海计划”更注重个性化服务和数字化营销结合,将便捷服务融入用户生活。
  苏州宜飞美福董事长宋文放先生、合众公司首席营销官江峰先生,等经销商及厂方领导共同为苏州宜飞美福哪吒中心开业仪式剪彩。
  哪吒U在一场绚丽的舞蹈后揭露真容,前卫外观更吸睛,并拥有2种动力组合。
  该车的外观以及内饰都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并且基于HPC纯电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500km。
  活动现场公布哪吒U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起,共有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19.98万元。
  据了解,哪吒U提供了7天无理由退换,7X24h尊享到家,免费赠送只能充电桩等服务。此外,购买520 U创版的车主可享受5年返5万现金活动。
  哪吒U已经是合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产品,该公司计划开发2个平台5款车型,覆盖A0-A+级主流市场,实现“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