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售价10.49-21.69万元 BEIJING-X7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6月23日,BEIJING-X7在线上上市。定位A+级SUV,由BMFA魔方架构平台打造,2800mm超大轴距营造极致空间。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还提供PHEV版本。根据配置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21.69万元。
  BEIJING-X7的前脸,就蕴含着领先和传承,一体式大灯与上部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形似展翅飞翔的翅膀。通过镀铬装饰条延伸到大灯,在视觉上扩展了前脸的宽度。通过凌厉的线条和简洁的设计,营造出不同以往的视觉感受。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BEIJING-X7的比例更为协调,通过间断的腰线,在后门向后的位置线条上翘,强化了后轮位置的肌肉力量感。车身更多采用曲面造型,营造出更为饱满的线条,让侧面的光影效果更明显。
  BEIJING-X7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相较于大气的前脸,尾部所呈现出来的更多则是一种冷峻气息。采用两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银色的护板,给尾部增加运动元素。
 
  内饰方面,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座舱设计手法,整体的布局更宽敞。在保留概念车耀的空间元素之外,BEIJING-X7加入了很多细节,包括夜光膜片、透明膜片、六边形参数化的反光效果等。夜间会点亮座舱,达到整体透光的效果,形成更具场景化的氛围效果。除此之外,内饰中科技感的架设由三块屏幕来完成,紧紧跟住这个时代的潮流趋势,营造更为科技的座舱。
  触控的多功能方向盘,三辐式造型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而多功能按键采用了亮面黑色的材质搭配白色背光。两侧的功能那件分区很清晰,背光点亮后夜晚使用也很方便。
  配置方面,BEIJING-X7搭载有AR实景导航、车联网、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车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主动对话式语音交互,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有人脸识别功能、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主动式疲劳驾驶监测功能等配置。主动安全配置方面,BEIJING-X7搭载有包括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等17项配置,使新车能够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搭配红色缝线。填充物较软,宽大的护翼给身体更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感。带有三组座椅记忆和多向电动调节,实用性非常到位。后排座椅带有三个头枕,两边座椅采用内凹设计,给身体更好的衬托,两边头枕面积更大,造型更像前排运动化座椅。
 
  动力方面,BEIJING-X7燃油版将会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非常成熟,还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