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售6.48万起 新宝骏E300/E300Plus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6月24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新宝骏E300/E300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其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将推出2座/3座版的E300车型和4座版的E300Plus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设计把新车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并称为“悬浮式座舱”设计。前脸圆角矩形造型的LED日行灯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呆萌,下包围两侧竖直布局的LED转向灯也为新车前脸添加了几分凌厉的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看上去非常紧凑,设计上也是中规中矩,不过悬浮式的上半身造型在侧面来看辨识度极高,新车还使用了13英寸的低风阻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与前包围采用造型相同的设计,更加能体现悬浮式车体的的未来感。而最有意思的是新车尾灯,尾窗两侧的LED尾灯在对称的设计下呈现了“E”与“3”的造型,与新车名称“E300”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全液晶显示屏搭配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取消了中控屏设计,将中控屏的功能整合在了液晶仪表盘中,并且大部分操作都可以使用语音来控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内饰颜色与车身颜色可相互搭配,也可按照消费者自己的喜好进行颜色上的订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还有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OTA远程升级、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遥控泊车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
  空间方面,新车将提供二座/三座与四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可选,其中四座版车型被命名为E300Plus。车身尺寸部分,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而E300Plus的长宽高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
 
  动力方面,新宝骏E300/E300Plus均搭载最大功率54Ps(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车身尺寸稍大的E300Plus拥有容量也略大的电池组,其电池组容量为31.9kWh,NEDC续航305km。在6.6kW交流充电的情况下需4.5h可将电池充满。此外新车还支持反向取电,可对外输出用电或为其他新能源车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