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15.68万-22.68万 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6月28日,广汽传祺GA8通过线上正式上市,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新车却给你一种换代的即视感。外观设计年轻化,科技配置更到位,作为一台旗舰车型豪华感的营造很到位。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22.68万元。
  与广汽传祺老款GA8相比,新款GA8的设计更符合时代的喜好,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一体式LED大灯、360全景影像摄像头,等等这些元素,让它看上去不更为简洁大气,赋予这台车旗舰车型的质感。
  车身尺寸为5003x1868x1505mm,轴距达到2900mm。侧面延续了老款车设计,侧面延续了溜背式的造型,在视觉上造成更为修长的感受。全新的十幅轮毂造型更为简洁大气,与修长的车身很搭配。搭载米其林浩悦4的轮胎,尺寸为235/45 R18,在这方面自主品牌还是舍得下本钱的,也可以降低行驶中的胎噪。
  尾部的造型更为整体化,多边形的尾灯搭配银色装饰条,给你很宽的视觉效果。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在两黑色烤漆的护板包围下,看上去更为立体,也强化了尾部的运动感。
  作为改款车型,广汽传祺GA8沿用了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功能区域划分更为清晰。双12.3英寸的连屏,强化内饰的科技感。提供了浅色和深色多种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广汽传祺GA8的车机采用与腾讯合作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自带如车载微信、QQ音乐等日常实用的软件。车辆带有4G网络,如果感觉软件不好用,还可以实时下载其他软件。
  车辆座椅采用双色打孔皮革,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的填充物和皮革材质都比较柔软,对于身体的衬托很不错。后排两侧头枕带有角度调节,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后排还带有两侧和后窗都带有遮阳帘,提高后排乘客的私密感。
 
  全系标配广汽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和166kW。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驾驶感受符合预期。0-100km/h加速为7.8s,变速箱换挡时间小于200ms。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悬架都带有防倾杆。底盘来自奔驰AMG团队联合调校,提升了整体驾驶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