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或与猫相关 欧拉R2将于7月4日公布命名

发布时间:2020-06-2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R2预计将于7月4日公布命名。新车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猫。同时,从海报展示的信息来看,新的命名或与猫相关。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7月份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较为圆润的造型,整体还是延续了欧拉家族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软萌。当然,作为一款电动车,欧拉R2还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但使用蜂窝元素进行点缀,较为精致。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比较罕见,融入在黑色尾窗当中,看上去比较简洁,且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色与浅色的撞色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亮色修饰,增添了时尚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大屏(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等,带来强烈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48马力的电机,并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40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