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SUV探岳X全球首秀,预售23.6万起

发布时间:2020-07-04责任编辑:太仓站

   6月20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风格SUV探岳X 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完成全球首秀,新车在“速度与激情”中融入“风度与优雅”,定位于高端中型SUV细分市场,肩负着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战略重任。
   作为一汽-大众产品矩阵的高端化代表,探岳X 是探岳家族的“新旗舰”,也是一汽-大众探家族运动化设计风格的“领军者”。
   产品方面,探岳X 力求通过富有创造力的美学造型与凸显运动性的工程设计,实现设计与功能之间的绝妙平衡,将优雅与力量和谐相融。在将“Coupe范儿”与高性能融合之后,探岳X 拥有着最“上镜”的造型,同时也变得更运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颜值和驾控的所有想象。值得强调的是,这种Coupe设计并没有以牺牲车内空间为代价,而是巧妙地将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以“黄金倾角”向下延伸,使视觉感受与车内空间完美共存。同时,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100% R-line车型,探岳X 也渗透出大众R高性能系列车型的动感设计语言。
   探岳X预售正式开启,全系共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6-29.6万元。在全球首秀当日,探岳X 更带来了丰厚的预售大礼——包括购置税补贴礼、服务礼、老用户购车礼等三重惊喜。其中,购置税补贴礼可享受购置税补贴20,000元;服务礼可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及免费基础保养5次(含首保);老用户购车礼中,置换用户可享受置换补贴8,000元,而增购客户购车还可获得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消费积分及10,000定级积分。目前,探岳X 已经陆续到店,有意向的用户可以前往各地4S店咨询体验。探岳X 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