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新宝骏RS-3 1.5T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新宝骏RS-3 1.5T车型官图。新车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中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名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大气且精致。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运用较为平直的线条,搭配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以及17英寸双色轮圈,增添了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类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效果不错,也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运用大量的六边形元素,带来很强的线条感。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等,整体质感突出。此外,官方称1.5T车型将针对车内NVH进行升级,带来更加静谧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5马力;新增动力车型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