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售780万元 库里南Black Badge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780.00万元。新车依旧会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与选装,彰显极致的奢华与个性。
  外观方面,新车将以暗黑风格为主,最为显著的则是车头的欢庆女神使用了亮黑色的涂装,搭配劳斯莱斯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造型并采用钨钢色涂装,这一切设计手法都使得车头造型更为方正且厚重,营造出镇压一切的气场。
  整车几乎所有的外观标识全部都变为了暗黑风格,例如车头车尾、侧翼子板以及轮圈中心的RR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全部都使用了黑色系。当然,Black Badge不光只有黑色车漆可选,它还同时提供各种颜色的定制;此车型版本意在彰显更加个性、年轻的标签属性,从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内饰中,新车还采用了大量与常规编制方法不同的碳纤维覆盖件,也是为黑色主题增加了更多暗黑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片碳纤维都需要经过六层漆的喷涂,然后经过72小时的晾干,再手工抛光至“劳斯莱斯级别”的镜面效果,整个过程可能需要花费21天,尽显极致的手工技术。
  另外,车内还有很多“无限”符号的标识,也是想表达出该车无限种设计搭配与奢华无极限的造车理念。例如,车内星空顶新增的柔和光源,搭配黑色真皮车顶,让1344根手工编织的独立光纤尽可能的还原夜晚的星空,让人产生对宇宙无限的遐想。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将继续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相较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