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定名“iMAX8” 荣威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荣威旗下全新MPV预告图,同时新车正式定名为荣威iMAX8,新车可以看做是此前亮相的荣威iM8量产版车型。据介绍,车型名字中的“i”代表智能(intelligence);“MAX”则寓意“Make Attitude Xtreme”,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而“8”则代表了新车在荣威产品序列中的地位。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荣威iMAX8预告图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荣威iM8(参数|询价) Concept概念车设计,秉持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其格栅内部则加入“荣鳞”元素中网造型,配合两侧狭长灯组造型(内部采用扁宽的PES透镜,更立体深邃),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荣威iMAX8则依旧保持了标准的MPV风格,传统侧滑门结构的使用能够更加便于乘客上下车。而在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折线状的LED灯带,视觉效果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