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好像很眼熟 福田拓路者大将军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0-07-0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田汽车发布了拓路者大将军皮卡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最大功率将达到238马力,并搭载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
 
『福田拓路者大将军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我们之前得到的谍照与预告图对比,拓路者大将军将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在中网上镶嵌“FOTON”字样,配合高高隆起的前机舱盖,使得车头看起来霸气十足。两侧LED的大灯组使用了双层结构,并有LED日行灯围绕成“C”字形;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也同样有“C”字形的LED灯带围绕,与头灯相呼应,颇具辨识度。
 
  根据预告图上的资料显示,新车车宽将达到2米,最大功率有238马力,并配备采埃孚的8AT变速箱。目前为止,官方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我们预计新车将会提供2.0T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并会配备更多的舒适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