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会是绝唱吗?斯巴鲁WRX S4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0-07-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斯巴鲁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特别版WRX S4车型,命名为WRX S4 STI Sport #。新车是WRX S4车系中规格最高的车型,加入更多“STI”化的配备。据悉,新车将限量500台在日本市场推出,售价474.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0.93万元。
 
 
  外观方面,WRX S4 STI Sport #基本保持了2018年发布的WRX S4 STi Sport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例如新车加入了更加宽厚的前唇,并换装颜色更深的前中网和18英寸轮圈。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后轮处加入了新的导风槽,使得外观更加战斗。
 
 
  而作为目前斯巴鲁WRX(参数|询价) S4车系的顶配车型,新车可以视作WRX S4 STI Sport Eyesight版本车型的“加强版”。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银色缝线的Alcantara方向盘和挡把、带有STI标识的Alcantara+真皮座椅、STI规格的排气、空气滤芯、前部/后部/底盘防倾杆以及变速箱冷却器等,同时更接近WRX STI的调校也使得它的性能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日规WRX S4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高功率版FA20型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有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