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基于全新伊兰特 现代伊兰特N Line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0-07-0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7月7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伊兰特N Line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基于全新伊兰特打造而来,通过采用现代N系列车型更加运动的套件,让其拥有更加年轻、更动感的车身造型。
  虽然此次发布的图片为新车的预告图,但是我们通过图片已经能够清楚地看到新车的造型设计了。整体来看,新车基本造型与普通版全新伊兰特保持一致,线条凌厉的前大灯、类倒梯形的大尺寸前中网都出现在了新车上。轮圈方面,官方称新车将会采用一套18英寸合金轮圈,造型采用单五辐样式。
  作为一台N Line车型,新车上更加运动的设计也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新车在普通版伊兰特的基础上,对一些细节造型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全黑设计,让其前脸的一体性更强。而两侧的进气口造型采用全新的三折线设计,让新车散发出更加浓烈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前中网右侧采用N Line徽章,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身份。细节上,新车的后视镜、侧窗饰条及侧裙板均会采用N系列标志性的亮黑色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没有被落下,同时,N Line车型还对尾部细节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尺寸更大的后扩散器更加地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此外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更加明显的单边共双出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