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售7.29万元起 潍柴汽车U70新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潍柴汽车官方获悉,潍柴汽车U70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49万元,其中6座版车型与7座版车型价格一致。新车主要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详细车型见下表:
 
『配图为潍柴汽车U70 2020款 1.5T 手动舒适版 7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带LED日行灯的卤素大灯组融为一体。新车最大的变化仅是在车顶上方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让车内的乘客视野更加宽阔。另外,新车还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6mm/1870mm/1691mm,轴距为2800mm。
 
『配图为潍柴汽车U70 2020款 1.5T 手动舒适版 7座』
 
  该车内饰也与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保持一致,新车使用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配有镶嵌在中控上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配置方面也与现款1.5T手动舒适版车型一样,仅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第二排座椅靠背4向可调、比例放倒等一系列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