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2020年苏州惠民汽车购车节正式启动!

“畅行相城 擎动未来”

发布时间:2020-07-1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苏州车网讯】今天(7月11日),大家翘首期盼的“畅行相城 擎动未来”2020年苏州惠民汽车购车节正式开幕啦!本次购车节,超40个品牌,近500台车型总有你的“菜”,四重优惠大礼都是你的“爱”!
  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曹国芬,苏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澄,苏州市二手车业商会会长陈正国,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建丰,区委常委、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小海,区政府副区长王执晴等出席活动。
  苏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李澄表透露,随着汽车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以及存量市场时代的来临,汽车流通行业正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应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力、企业主体力、市场配置力,进一步促进苏州汽车流通行业全面复苏。
  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曹国芬强调,经过多年发展,相城区汽车流通工作正逐步呈现出新车销量高、产业集聚竞争力强、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明显等特点。
  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建丰表示,在这个象征着活力的盛夏时节里,我们相继在相城高新区和高铁新城成功举办了“姑苏八点半·相城活力夜”系列活动,点燃了相城人民夜间消费的激情。今天,我们将延续这份热情,续写这份决心,与大家一同庆祝“畅行相城 擎动未来”购车节的开幕,协力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助力推动消费市场复苏!
首批相城有礼电子住餐券中奖消费者诞生
  “畅行相城 擎动未来”2020年苏州惠民汽车购车节优惠政策大礼包,涵盖政府购车补贴、车企优惠促销、中国银行金融礼包、电子住餐券抽奖四重惊喜,礼遇不停!
  政府购车补贴:在相城区本地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消费者,车辆开票价30万元以内的,一次性补贴3000元;车辆开票价30万元(含)以上的,一次性补贴5000元。补贴在相城29家车企购车消费者累计240万元,每家车企额度有限,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车企优惠促销:参展汽车销售企业,通过发放促销礼包开展优惠活动,奔驰、宝马、本田等品牌,促销大礼包买就送。
  中国银行金融礼包:购车节上,中国银行苏州分行针对本次活动,推出购买汽车最高可申请80%净车价(发票价格)的分期贷款,同时还可申请最高不超过净车价20%的衍生品贷款(包括保险、购置税、车商服务费、装潢等),单客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200万元。另外在中国银行办理汽车分期的客户除享受活动相关优惠外,还可享受中国银行赠予的300元加油卡。
  电子住餐券抽奖:购车节活动设置100份电子住餐券抽奖名额,每份最高价值1000元。现场观众扫二维码报名,今天10点开始,两天16次获奖机会整点抽取。
  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沃尔沃……豪华、合资、自主、新能源等多个细分领域,琳琅满目的“大玩具”真是购车人的“天堂”。无论是合资自主品牌展区,还是豪华品牌展区,都是人从众,现场飘着点雨,但浇不灭消费者的热情!
电子住餐券核销企业名单
参展车企一览表
  此外,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非遗特色商品购物区、网红美食专区等小资情调区,让你在看车买车之余有吃有喝有休息,还能了解咱相城的文化咧!如果你有买车打算,2020年苏州惠民汽车购车节一定不能错过!
 
  2020年苏州惠民汽车购车节
  日期:7月11日至12日(开放时间为9:00-17:30)
  地点:相城体育艺术馆(相城区相城大道与纪元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