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36.99万-63.99万 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0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5月7日,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新车7座版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36.99-43.99万元起。私人定制版车型售价为63.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内部采用四座及七座布局,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
  外观方面,整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呈现出大气的视觉效果。细节来看,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直瀑式中网,更加有利于烘托该车的气势。此外,贯穿式日行灯与LOGO的融合也颇具新意。同时,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可供选择,对于车辆整体的豪华感提升较大。
  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显平直,不过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提升车辆的空间,可以看到,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更加增强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长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此外,镀铬的窗框、底部饰条以及多辐式轮圈的加入,也更加突出了这款MPV主打豪华的属性。尾部依旧是呈现扁平化的设计,镀铬装饰条也延伸至尾部,提升了整车设计的一致性,也让该车更显稳重。此外,两侧尾灯中间通过深色饰条相连,并非传统意义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梦想家延用了FREE的多屏设计,但取消了屏幕升降功能,内饰看上去科技感更足,新车将会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L2级驾驶辅助、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四音区语音交互等功能,并支持整车OTA,更丰富的智能座舱体验也是梦想家相比传统车型的优势所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增程版车型搭载前130千瓦/后160千瓦的双驱动电机,动力系统总功率达到290千瓦,增程器为一台1.5T发动机,系统总峰值扭矩达到610牛·米。纯电模式续航里程(CLTC标准)为82km,综合续航里程(WLTC标准)达到720km。另外,新车底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将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
 
  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达到3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2kWh和108.7kWh的电池,续航里程(CLTC标准)分别为475km、605km。百公里耗电量为20kwh/0-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