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新品聚荟 共赴热爱 东风日产新车品鉴会 苏州站

发布时间:2022-09-26责任编辑:太仓站
  2022年9月24日“新品聚荟 共赴热爱——东风日产新车品鉴会苏州站”在苏州新晋潮流社区环宇荟开展。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奇骏荣耀版正式上市,同时东风日产还带来了全新天籁以及日产纯电旗舰SUV ARIYA的苏州首发,更有日产2023款北美版途乐的亮相展示。可以说群星熠熠,盛况空前。
  莅临现场的领导有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 总监 郝鹏,东风日产金融 华东二区 总监 徐燕飞,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 副总监 张贵亮以及华东二区营销团队。同时以常州中天集团 董事长 陈逸构,苏州诚隆集团 品牌总 陈浩,安徽汽贸集团 品牌总 季红日,苏州华为集团 总经理 李思聪,江苏东风南方 区域总 杜飞为代表的经销商代表共聚现场。更是邀请到了三位品牌挚友,前中国女足队长 浦玮,原中国男篮女篮教练员 陈德春,桐庐国际马拉松、温州国际马拉松国内冠军 唐红芳莅临现场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新品聚荟,千回百转,初心如磐,山高水长,历久弥坚,人车生活,策马平川,推陈出新,共赴热爱。整整40个字,包含着东风日产奋楫前行的决心,不断探索的坚毅,激发生活的乐趣,共同前行的大同。未来我们将紧跟时代的脚步,踏实且坚毅的迈出每一步,一同坚定信心共赴热爱。
【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 郝鹏总监致辞】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SUV主力车型,自2008年国产上市以来,承袭王者基因,三极四地,勇闯无人区,身经百战,多次荣登紧凑级合资SUV销冠宝座,历次更新换代,始终引领时代潮流,成为叱咤中国市场的明星SUV。
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与奇骏荣耀版苏州正式上市,品质进阶,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傲视同级的豪华享受。
【新车揭幕合影】
  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同时家庭合资SUV典范奇骏荣耀势登场,两驱智联舒享版官方指导价18.93万,两驱智联臻享版19.28万,回馈百万消费者信赖,与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组成奇骏双雄,强强联合,用最大的诚意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助力消费者开启高品质探享出行生活。
  同时现场还带来全新天籁与日产纯电旗舰ARIYA及2023款北美版途乐,东风日产站在时代的转折点,以客户群体为核心,以“敢为”作为品牌主张,以全新形象、全新态度、全新技术、全新产品开启技术日产全新篇章。技术层面东风日产未来将布局多元的驱动模式,未来,东风日产将以Zero Emission、e-POWER、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展现技术的极致魅力,丰富人们的出行生活。并依托五大技术品牌,一步一脚印,加速日产智行落地中国,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移动生活体验。”
【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苏州区 舒顶立督导车型讲解】
  东风日产一直以来秉承着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理念前行,同时注重创新,科技,人文,安全与用户共创,与伙伴前行,保持坚毅,坚韧的态度在车企江湖中奋楫战斗。每一位东风日产人都是生活与工作的冠军,每一位与东风日产成长的伙伴都是属于自己的冠军,今天也邀请了三位冠军嘉宾与郝鹏总监一同探讨,竞技体育与东风日产的发展的相似之处。他们分别是前中国女足队长 浦玮,原中国男篮女篮教练员 陈德春,桐庐国际马拉松、温州国际马拉松国内冠军 唐红芳。 一同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冠军TALK,希望东风日产将以足球射门的速度高速发展,像篮球一般节节紧跟瞬息万变的赛场变化,像马拉松般坚毅向前的奔赴前行。
【冠军TALK】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新的起点,过往所有成绩都将成为未来的铺垫。面对日渐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东风日产三品牌新车风暴蓄势待发。全新天籁、全新英菲尼迪QX55相继登场拉开序幕,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等多款新车也将陆续上市,以覆盖燃油、纯电、e-POWER混合动力,多动力赛道的产品阵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出行新选择。踏浪前行风正劲,东风日产将以勇战者之姿,在不凡时代创造非凡战绩!
 
新品聚荟 共赴热爱东风日产新车品鉴会 苏州站,2022年9月24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