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11.59-16.09万 新款大众途铠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10-2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新款上汽大众途铠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0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在设计层面做出过多调整,仅针对配置方面做出了一些优化。比如,新车将会增加多项标配,比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2英寸中控屏、10.3英寸液晶仪表等。此外,除了风尚版车型之外,新车将会配备LED头灯组、全景天窗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在配色方面做一些文章,比如,新车将会提供瑞思白、品咖灰、正当红、活力金和不焦绿等五种车身配色,不焦绿为全新配色,老款车型上的梦幻蓝配色不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内饰方面,新款途铠瑞思白外观配色的车型将可选装活力金、罗曼红和星辰灰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途铠将会继续推出两种动力,分别配备1.5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升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为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