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售17.98万起 起亚全新狮铂拓界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04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11月3日,起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狮铂拓界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78万元。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将推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并为消费者带来了置换礼、保险礼、转介礼、金融礼、免税礼、到店礼、品质礼、保养礼、安心礼九重购车心选之礼。详细车型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无边款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为一体式,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两侧还配有“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进一步凸显车辆的个性化属性。另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散热开口,并配以半包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使得新车的时尚感也得到很好的展现。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流畅且顺滑,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门上凸起的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车尾腰线则让后翼子板的宽体效果得到提升,整体设计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气场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轴距为2755mm,在同级别车型中,轴距尺寸最长。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则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由一个贯穿式的装饰条相连接,提升了一些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内凹式的后牌照框区域与后包围形成了不错的分层效果,让车尾拥有不错的立体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此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过道区域则使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让新车的科技属性得到很好的展现。配置上,新车内置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OTA无线升级,还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导航组队功能、空气净化、ASD虚拟发动机声浪以及哈曼卡顿扬声器等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跟随辅助(LF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限速辅助(ISLA)以及智能远近光调节(HBA)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另外还有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RCCA)和远程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将提供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配备第四代CVVD技术,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8秒,最高时速2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