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16.18-20.78万 新款现代途胜L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0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11月5日,北京现代旗下紧凑型SUV——新款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7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换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提升驾驶感受以及燃油经济性。
  新款途胜L的外观依旧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的设计,整体造型还是极具辨识度的。新车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日 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行成了较大的一个体块,格栅内部造型也是颇为别致。侧面造型有着较多硬朗的形面,视觉效果并不单调至于车尾,新款车型提供了贯穿式尾灯造型,个性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另外,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设计采用了环抱式造型,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规整。中控台上方为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融入了导航、蓝牙、车联网在内的诸多常用功能。配置方面,诸如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车道居中保持、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等功能都会出现在新车上。
  途胜L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动系统的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9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将换装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