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5倍膨胀 吉利星越L Hi·P开启限时大定

发布时间:2022-11-0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吉利星越L Hi·P(插混版)开启限时大定,由11月7日14:00至11月13日24:00,限量3000个,定金5倍膨胀。
  外观方面,星越L Hi·P相比现款星越L雷神Hi·X版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前雾灯的样式进行了微调,提升车辆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显得非常魁梧。同时,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与前进气格栅相配合显得沉稳大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车身左侧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门的右下角还加入了插电混动新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在此前完成申报,其车身尺寸也依然保持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
   新车内饰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的贯穿式多媒体触摸屏,这块屏幕由中控区域延伸至副驾驶前方,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吉利星越L插混版搭载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同时,新车将标配41.2kWh的CTP平板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7.5km。此外,星越L Hi·P标配独有的“双电机串联锁定”,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让增程电动里程达1250km。星越L Hi·P 标配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电混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300km。
  据官方表示,星越L Hi·P相比传统PHEV车型,其可锁定发动机作为增程器为电池发电,最大化电驱动的效率;相比纯电动车,星越L Hi·P可以同时享受加油的便利,完全消除了里程焦虑;相比增程电动车,星越L Hi·P拥有并联电混系统和三挡变频电驱DHT Pro,能耗更低。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 Hi·P标配直流快充,可实现最高85kW充电功率,让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