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与《战神》联名 凯迪拉克CT5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2-11-07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凯迪拉克CT5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凯迪拉克与索尼互动娱乐旗下品牌PlayStation5(简称PS5)跨界合作推出的一款车型,其与《战神:诸神黄昏》游戏进行联名,同时还将推出120份《战神:诸神黄昏》×凯迪拉克CT5限定联名礼盒。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车身涂装,据悉,该涂装以《战神:诸神黄昏》灵魂角色奎托斯的纹身为灵感,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机舱盖处还融入了《战神:诸神黄昏》的标志性LOGO。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限定联名礼盒,包括CT5 1:18原厂车模,《战神:诸神黄昏》限定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游戏主题铭牌及利维坦之斧钥匙环等。
  整体设计层面,新车则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盾型前格栅依旧没有缺席,造型锐利的头灯组搭配全新的车身涂装,让新车看上去显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