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Urus S/Huracán Tecnica即将国内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13责任编辑:易紫花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旗下Urus S与Huracán Tecnica两款车型即将在国内亮相。其中Urus S作为Urus的中期改款版本,对外观等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Huracán Tecnica则是一款定位在Huracán EVO与Huracán STO之间的车型,将拥有比肩STO的赛道性能,也同时拥有EVO车型日常巡航能力。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包围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变,整个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通风设计,并把两侧的外八样式的设计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改变。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了溜背轿跑SUV的样式,凸显出了兰博基尼的运动化气息。新车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搭配黑色的轮眉样式配合凌厉的侧面线条和大尺寸轮圈,展现出了非同凡响的气质。车尾部的后包围更是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纵向布局的通风口加上全新的扩散器让新车战斗属性直接拉满。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其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66马力,但可惜的是,引进国内后因为排放问题,最大功率仅为64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0-100km/h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305km/h,100-0制动距离为33.7米。
  Huracán Tecnica作为Huracán家族中能力最全面的车型,它也将引进国内。新车在外观上也进行了一些改动,例如全新设计前包围样式,其灵感来自自家的Sián车型,全新的通风口与散热孔的设计也让新车拥有更加良好的散热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中段经过了一些改动,将拥有更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个轮廓的更是延续了该品牌旗下最强的量产赛道用车——Essenza SCV12的设计。Huracán Tecnica相比Huracán EVO RWD车型,整车长度增加了47mm,达到了4567mm,高度与宽度均没有变化,但后轮轮距增加了4mm,达到了1624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STO版本同款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其压缩比为12.7:1,最高转速8000rpm,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565牛·米;新车重量仅有1369公斤(干重),其重量功率比为2.15kg/hp。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经过优化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带有扭矩矢量分配的后轮驱动系统。Huracán Tecnica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最高时速为32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