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太仓站


太仓森通欧拉年终购车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31责任编辑:太仓站
   2022年12月31日,也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太仓森通欧拉旗舰店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这岁末之际,为了感谢太仓广大车友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年终购车节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分场外试驾和场内促销同时进行。
   2022年是欧拉品牌持续进阶向上的一年,猫系家族品牌势能持续向上,品牌价值全面提升。
   作为中国主流自主车企中第一个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汽车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彰显中国品牌新力量。一直以来,欧拉的车型以高颜值著称,总被大家视为“偶像派”,而在过去一年来品牌突破了原有的大众印象,展露出毫不逊色的硬核技术实力。
   欧拉目前已经拥有了小型车好猫和好猫GT、紧凑型车芭蕾猫以及刚上市不久的中型车闪电猫等畅销车型。
   2022已经过去,未来,欧拉品牌还将逐步推出更多、更丰富的车型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
   2022 再见,2023让我们期待!
 
太仓森通店
销售热线:0512-53775555
地址:娄东西路北京西路9-1号欧拉太仓森通店